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2011-2-14 14:54:28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3、渔人码头

  这里好像安徒生童话一般

  作为大连市区内的最后的渔港,虎滩渔人码头不仅受到游客们的欢迎,本地人也将这里视为一个休闲的好场所。任何人到了这里,精神都会不自觉的振奋起来,恍如步入安徒生的童话世界……

  北美小镇的精髓汇聚于此

  这里的建筑风格秉承了北美滨海小镇的精髓,是一种带有第二帝国风格、维多利亚式风格以及北美海滨盐盒式殖民地建筑风格的多文化遗迹建筑,通过塔楼、屋顶平台、钟楼等建筑元素清晰地表达,互相联系并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建筑轮廓线。

  特色海鲜也不容错过

  时间要是充裕,可以带上自己的爱人尝尝当地特色的海鲜。

  4、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

  摩登都市高楼林立,古色古香的有轨电车在街头驶过--这样奇特的景致,走遍全国难得一见,但是在大连,这幅图画你却举目可及。只要花上1元钱,拉上你的爱人就可以登上那微微震颤的有轨电车,感受一段赏心悦目的旅程。

  仿佛回到了旧时光

  整整100年来,那车轮与铁轨的撞击声从未停歇,它似喃喃的低语,又似流淌的音符,连缀起往昔与今日,并且指向未来。

  几十分钟的车程,和你的爱人坐在古董似的有轨电车上,望着车外的老房子,你会感觉自己仿佛坐上了逆行的时光列车……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浪漫  爱情坐标